转发关于评审2022年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台湾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2022-10-06
下载

班级

为鼓励和支持更多的港澳台侨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台湾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22〕52号)等文件要求,现将2022年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台湾学生奖学金评审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和条件

申请对象为符合条件的我校全日制港澳及台湾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全日制华侨本科生评审根据《华侨大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华侨大学台湾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同时,申请者须填写《学风承诺书》。

二、评审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申请奖项和等级,认真、如实填写申请表、推荐表、学风承诺书等;并附上个人有效证件复印件及2021-2022学年学生成绩单、获奖证明等材料一份(以上材料提交电子版为主),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学院推荐:学院根据有关规定,可以制定评审细则进行初审,确定推荐参加校级评审的学生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报送至学生处。

3.学校评审:学生处组织评议小组进行复审,确定建议获奖学生名单经全校公示无异议后报相关部门审批。

三、学生申报时间

10月6日-9日

四、注意事项

请各班有意愿申请的同学,于10月9日17:00前将学生申请表、推荐表、学院推荐汇总表等材料电子版(按照港澳及华侨学生,台湾学生两类,根据推荐汇总表顺序,一人一档以文件夹形式归整,研究生须同时提供个人成绩单学术论文复印件、检索证明,获奖证明等佐证材料)打包压缩并命名“姓名+2021年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台湾学生奖学金评审材料”发送至3326765960@qq.com。

 

 

附件:1.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本科生名额分配表

     2.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研究生名额分配表

     3.台湾学生奖学金(本科生名额分配表

     4.台湾学生奖学金(研究生名额分配表

5.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填表说明

6.台湾学生奖学金申请表及填表说明

7.教育部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推荐表

8.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9.台湾学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10.学风承诺书

11.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

12.台湾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2年106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