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场学风建设座谈会

2017-03-22

3月21日下午三点,机电学院如期召开第二场学风建设座谈会。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李远,机电系主任林添良,副主任任好玲,机械工程班班主任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场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喻颖主持。

大会伊始,机械工程各班代表从班级角度出发,踊跃发言,指出同学上课玩手机、睡觉等学习态度不够端正的现象分析了学习装套不理想的原因,例如刚步入大学不久,思想懈怠;没有明确的目标,沉迷网络游戏;没有意识到成绩的重要性;没有考虑到未来竞争的激烈性等。针对不良学风现象,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提出诸多改善学风现状的意见。大会认为,各班应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定期开展一些能培养班级凝聚力以及能激励同学们学习热情的集体活动;增进师生间的交流,让老师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开展系列学习小组,鼓励同学互帮互助,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谢俊荣作了总结,谢书记表示,跟第一场座谈会相比,本场座谈会各位代表能更多的从班级自身剖析学习成绩不理想的原因,希望各班代表座谈会之后也能加强与学院老师的交流,为学院学风建设提供更多宝贵的建议。

大会现场



undefined

学生代表发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