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评审2018-2019学年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的通知

2019-05-17
下载

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香港学生的教育培养,帮助家庭经济暂时困难的香港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香港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在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的捐资支持下,决定评审2018-2019学年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和条件

根据《华侨大学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具体要求

5月29日前,符合条件的香港学生将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申请自述书个人有效证件复印件、家庭收入情况证明提交到学院团委C4-301办公室,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以“姓名+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优学奖学金申请表”命名后发送至邮箱1339026791@qq.com。


附件:1.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2.华侨大学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 管理办法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9年5月17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