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九届学生干部首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8-30

8月29日中午1点,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九届学生干部首次会议在C4-202召开,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艺雄主持。学工办主任余桦老师、团委书记喻颖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第十九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史静坤发言。史静坤表达了对同学们加入第十九届学生干部队伍的欢迎,提醒学生干部职位的提升不等于权力的增大,身为学生干部更应主动承担压力和责任。同时他提出,本届团委学生会部门结构有所调整,希望学生干部能尽快适应变化,全心全意投入到学院服务工作中去。

而后,吴琪老师、许燕群老师对迎新、军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详细讲解了迎新工作的流程、军训值班的注意事项以及团委学生会纳新的相关事宜。同时,吴琪老师也向全体学生干部表达了殷切的期待,希望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一致、脚踏实地,收获成长、充实、快乐的一年。

紧接着,喻颖老师上台与学生干部进行交流指导。喻老师结合近期机电学院公众号的迎新系列和社会实践系列推文,阐述了学生干部应该承担的责任,希望第十九届学生干部可以用最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生的到来。

最后余桦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余老师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学生干部队伍的战斗力表示肯定,同时他也要求学生干部认真分解消化此次会议中对各项工作提出的目标与要求,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努力营造一个热情周到的迎新氛围。他表示想做好学生工作就必须加强沟通,各部门学生干部应充分协同合作。另外还从团体和个人两个方面提出了几点希望。就团体而言:希望这是一个务实、高效、创新、活泼的团队,要踏实,完成工作任务时应坚决且坚韧;要敢于创新,要带着对问题的思考去开展工作。细化到个人则要做到:思想正;意识强;工作实。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将更加清楚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明确工作目标,为学院以后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