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汇报会

2019-10-30

10月29日下午三点半,机电学院于C1-304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汇报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学院团委书记喻颖老师、2017级辅导员许燕群老师、2018级辅导员郭伟斌老师、2018级辅导员吴琪老师、2019级辅导员刘容嘉老师以及各班代表。

本次汇报会一共有来自16、17、18三个年级的14个班级参加,采用老师及三个年级各班级代表打分的形式,相关评委结合“政治思想及班风建设”“学风建设”“文体及实践活动”“班级日常工作及宿舍管理”四个方面对班级汇报进行综合打分。

班级汇报以PPT展出及演讲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参与汇报的14个班级均结合班级特色,带来了别出心裁的形式。其中18级机械工程2班带来了诗朗诵,数风流人物——还看机电2班;18级工业设计独具匠心,用漫画的形式展现了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18机电1班的汇报员则走下讲台,给大家展现了一场别开声色的演讲……参与汇报会的班级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展现了华园机电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当代大学生的优秀风采。


       最后,由刘容嘉老师做汇报会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各班的汇报成果,也指出了各班下一步开展工作的重点,同时也希望各班在下次的汇报中更多的提到班级不足的方面,并在下一学年有所突破。

 


相信通过此次汇报会,能够让各班级均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团结一心,加强班级建设,推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