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20-05-13
下载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文件

机电〔202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班级:

根据《华侨大学学生荣誉称号授予办法》(华大学〔2014〕34号)文件精神,拟于5月至6月期间评选2020届优秀毕业生,同时征集优秀毕业生风采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

1.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平均成绩排名在全班前15%,且总平均绩点排名在全班前20%(境外生综合素质测评平均成绩排名在全班前70%,且总平均绩点排名在全班前70%);

2.《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到良好及以上;

3.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或“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

4.在校期间未受违纪处分;

5.对服从国家需要,自愿到国家重点保证单位、边远省区和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1.各班级在开展评选活动时应严格掌握评选标准,确保推荐的人选符合评审要求,上报的人选不符合将直接取消班级名额;评选过程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与班主任沟通后,将班级评选结果在全班范围内公示。各班推荐名额控制数详见附件1。

2.请所有申请优秀毕业生的同学,填写附件2申请表《华侨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审批表(本科) 》和附件3汇总表《华侨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汇总表(本科)》; 同时,需填写附件4《2020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录征集推荐表》和主要事迹材料(纯文字,不插图片),同时附个人生活照电子版2张(文件格式为.jpg,不小于3M,辨识度高,适用于后期排版调整)。个人主要事迹严格控制在1000字以内(字数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入册),主要从思想表现、学习成绩、综合素质等方面表述,要求文字通顺,突出亮点,事迹详实,以第一人称的方式记叙,主标题要凝练推荐人选事迹的主要特点,副标题为“XX学院XXX事迹材料”。

3.大学生体质健康成绩及校级荣誉称号需提供证明,成绩单学院将统一打印。

4.各班在班级公示无异议基础上将附件3《华侨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汇总表(本科)》统一汇总后,其他材料统一打包,在5月20日中午12点前将汇总表、审批表、生活照、事迹材料、证明材料等相关材料电子版统一压缩以“**班优秀毕业生材料”命名发送至刘容嘉老师邮箱1123393803@qq.com。注意:各班上报备选,要标注出来。

附件:1.各班级推荐名额控制数

     2.华侨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审批表(本科)

     3.华侨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汇总表(本科)

     4.《华侨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录》征集推荐表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0年5月13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