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关于招聘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2020-06-28
下载

各班级、团支部: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0级新生于今年9月入学报到。为了更好地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使新生尽快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学院决定在高年级本科学生和全体研究生同学中选拔2020级新生各班级班主任助理若干名(具体人数待定),协助各新生班主任开展工作。希望各班级同学踊跃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高年级本科生20172018为主、全体研究生

二、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向上,有一定的表达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能积极协助学院和班主任开展新生工作。

2.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3.热爱学习学有余力,能协调好学习、工作关系,本科生大学入学以来学习成绩绩点原则上不低于3.5,且目前无补考或重修科目。

4.符合条件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应积极报名,曾担任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同学也可以再次报名。

三、选聘程序

1.填写《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71日上午11:00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51198874@qq.com,邮件命名为:班主任助理+班级+姓名

2.学院组织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名单,并正式公布。

 

附件:1.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班主任助理管理规定

2.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06月28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