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关于招聘2020-2021​学年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2020-09-02
下载

 

各班级:

为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优化辅导员队伍结构,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现面向我院招聘兼职辅导员2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2.坚持个人综合素质与辅导员工作性质相结合。

3.坚持应聘个人与学校双向选择相结合。

二、选聘对象

1.在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

2.特别优秀的在校全日制高年级本科生。

三、选聘条件

1.政治素质高,须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2.学习成绩优良,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

3.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身心健康,道德高尚,品行端正,作风严谨务实,能成为学生的楷模

4.有一定的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独立观察与分析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5.能较好地处理好兼职工作与专业学习和科研任务的关系,能承担至少一年兼职辅导员工作。

四、聘期待遇

1.兼职辅导员按勤工助学设岗计酬,每位兼职辅导员的工资标准为1500元/月(寒暑假除外)。各学院按辅导员工作情况给予发放。

2.学生担任兼职辅导员工作满一年,考核合格,毕业后自愿申请担任专职辅导员,学校新聘专职辅导员时视业绩优先推荐。

3.学院要积极为兼职辅导员的工作和生活创造便利,将兼职辅导员与专职辅导员同等对待。

五、报名安排

请符合条件有意向的同学认真填写报名表,并于9月9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提交至C4-302学院团委办公室魏林平老师处,电子表发送至

2506907798@qq.com

 附件:华侨大学兼职辅导员应聘登记表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0年9月2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