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宣讲】美科集团2021校园招聘

2020-11-21

宣讲会时间:11月27日 下午15:00

宣讲会地点:E4-201

一、集团介绍

工业和商用锁龙头企业 | 高新技术企业 | 上市后备企业

厦门美科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全球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电子锁、指纹密码锁、舌片锁、自动售货机锁、寄存柜锁、机箱机柜锁、电脑锁、按压锁、重型挂锁、按键密码锁、物联生态等。产品销往全球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通信机柜、机械设备、金融终端、自助终端及智能家居等领域。

现有员工 700 余人,建筑面积约 3 万平方米:一栋办公楼、三栋厂房、一栋宿舍食堂,设有篮球场、乒乓球区、台球区、健身中心、图书室、休闲咖啡室、休闲凉亭...集办公休闲于一体。今年

9.8 厦门国际投洽会上,公司签约增资新建 5.5 万平方米的花园式新厂区。

历经十余载的发展与沉淀,美科逐步成长为中国最专业的工业锁具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MAKE’品牌已被评为省市著名商标。美科连续四年被评为“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获 300 多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连续三年被厦门总工会评为“职工之家”。目前已完成股份改制,进入上市辅导期。

二、美科文化

使命:为工业产品提供安全保障

愿景:成为世界安防企业的引领者经营理念:永续经营,不断创新

美科宗旨:客户满意、员工快乐核心价值观:敬业、专业、成长

三、美科福利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晋升机制,年度调薪,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带薪培训、节日活动、贴心礼金、三金福利:爱心基金、教育基金、子女教育基金。其他福利:提供宿舍食堂、春节车费补贴、满周年奖、满五年十年奖,发放戒指。

四、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深青工业区后山头路 29 号

联系电话:0592-6381600

公交线路:911 路公交直达、938 路至太山五金站下车往回走 200 米左侧公司

班车:集美嘉庚体育馆-公司,灌口黄庄-公司

五、管培生工程介绍

1、培养目标:

培养认同美科企业文化、忠诚度高、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 培育懂技术、懂业务、懂管理、积极进取的高素质管理人才。

2、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六、招聘岗位

综合工资 5000-7000 元/月

一、材料工程师

1、新材料产品研制、工艺优化、生产转化;

2、材料性能测试与表征;

3、成果汇总、整理,论文、专利撰写。

4、材料科学、化学工程、高分子化学等相关专业。

二、品质工程师

1、公司产品标准化建立;QC 检验 SIP 的制定;

2、新品的导入验证,研发设计阶段品质风险评审;审核新产品资料、试产结果、 PFMEA 报告;

3、制定产品 QC 工程图,针对产品检验评估制定检测工作和指导 QC 人员检验;

4、客户抱怨和客户投诉的分析、追踪改善、回复 8D 报告;

5、依据产品制程可靠性要求,指导 ORT 测试计划,审批 ORT 实验方案,出具测试报告;

6、指导内外部审核及纠正、预防措施的实施;

7、熟悉并运用 QC7 大手法及 SPC,PPAP,MSA,APQP,FMEA 等品质工具;

8、IQC、PQC、OQC 发现的产品缺陷,指导分析和处理,总结数据,做好品质预防;

三、IE 工程师、制造工程师

1、主导生产效能提升、生产工艺改善与优化、生产线平衡分析、提高生产效率与品质;

2、主导对产品的结构、材料优化,降低成本。

3、导入新设备,新工艺提升产品效率。

4、熟悉 IE 七大手法,并能熟练运用;

5、熟练掌握作业指导书编写、标准工时制定、工艺流程制定等专业知识;

6、熟练运用线平衡改善、动作分析;具备异常分析及改善能力,拥有较好的品质观念; 具备开发并改善工装的能力。

四、结构工程师

1、从事结构设计工作,熟悉传动和力学设计;

2、3D 软件运用娴熟,有限元、DFMEA、尺寸链计算等工具熟练运用;

3、熟悉五金加工工艺、塑胶加工工艺、表面处理工艺;

五、国内销售、外贸业务

1、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做事情认真,负责,踏实。

2、能够独立通过互联网、展会、社交软件、其他途径开发新客户。

3、前期公司会分配部分老客户跟进维护。

4、外贸岗位需英语 CET6、专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