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宣讲】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20-11-28

宣讲时间:12月1日  下午14:30-19:30

宣讲地点:C5-202

一、走进新龙马

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龙马)位于革命老区——福建省龙岩市,是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龙岩市政府及国能瑞典等股东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控股企业,成立于1997年4月,注册资本36.151亿元人民币。是福建省生产资质最齐全的整车厂,是福建省三大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基地之一。

公司分别于2013年和2015年建成投产年产15万辆汽车扩建项目和年产30万台发动机项目,总投资逾35亿元。现有产品覆盖汽油及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微客、MPV、SUV乘用车等市场领域,在售产品包括微客启腾M70、MPV启腾EX80、SUV启腾V60、纯电动封闭式运输车M70L-EV、纯电动厢货N50EV及含医疗车、邮政车在内的微客6款专用车型。目前产品已销往国内30个省级行政区,并外销至秘鲁、玻利维亚、埃及、北苏丹、柬埔寨、加纳、沙特等13个国家。

首款新能源车型M70纯电动车销量位居细分市场前列,并荣获“第四届中国城市物流推荐用车”、中国深圳第二届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上,斩获最佳续航能力奖、最佳爬坡能力奖、最佳节电能力奖等多项大奖。新一代加长版M70L-EV纯电动封闭式运输车在广州第五届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上斩获最佳续航能力金奖、最佳节电能力银奖、全能金奖(微面组)、用户评价奖、组委会推荐奖等多项大奖。

新龙马公司实施以新能源汽车为主、传统汽油车为辅的产品发展战略,同步开拓国内、国外两个市场,打造成东南地区主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二、我们的需求

1、招聘岗位:技术研发、汽车生产、工艺等相关的岗位

2、学历要求:本科及硕士学历应届毕业生

3、计划招聘人数:30人

4、工作地点:福建龙岩

5、专业要求:车辆、电气、机械、电子电器、材料等相关专业

6、其他要求:

A:不仅现在行,还要未来能(追求卓越,学习能力强)

B:不仅志要高,还要够靠谱(认真负责,目标管理,规划安排)

C:不仅学校玩的HIGH,还要公司吃的开(适应转变,抗压能力,坚韧,沟通协调,问题解决与团队合作)

三、我们的薪资福利

1、健全的薪酬体系,依据岗位、个人能力及绩效表现进行薪酬差异。

2、完善的保障性福利(六险一金、生日蛋糕、个人住宿、员工购车优惠等)。

3、 规范的工作时间和休假规定5天8小时上班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

4、广阔的发展空间和系统的白领晋升体系。

5、贴心的为您准备了1000元/人的生活安置补助。

四、我们的新人培育

1、新人融职之旅:包含公司基本介绍、安全知识、Office通用办公技巧、商务礼仪、时间管理等10多门通用管理课程;学习报、网络课程等在线学习课程。

2、新人见习:组织新人开展车间四大生产工艺见习,让您身临其境,感受德系品质之美。

3、专业基础培训:包含整车生产四大工艺、产品企划、汽车零部件知识、发动机基础知识、整车检测等多门课程学习,让您更加系统的了解汽车。

4、岗位技能提升:指派1名资深人员作为新人导师,指导新人工作开展,促进新人岗位技能快速提升。

5、见习期间,定期举办新人分享会,让我们共同分享成长的喜怒哀乐。

五、我们的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宣讲会→个人资料投递→简历筛选→无领导小组面试、多对一面试→发送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体检→入职

2、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校园宣讲会、招聘会现场)就近选择参加校园招聘会

2)投递邮箱:hr_recruit@newlongma.com(投递时,请将相关资料统一压缩打包并命名为:2021届校招+毕业学校+姓名+专业

备注:以上应聘须提交如下材料复印件(或扫描):

①个人简历 (1寸彩照 1张)(备注预计到岗日期)

②身份证

③英语等级成绩单

④就业推荐表(或毕业证书)

⑤学习成绩单(盖学校公章)

⑥相关技能证书

收到您的简历后,若符合岗位要求则通知面试,若目前暂无合适岗位,人员简历将转入我司储备人才库。

3、联系方式

1)联系人:江女士、陈女士

2)公司邮箱:hr_recruit@newlongma.com

3)公司官网:www.newlongma.com

4)通讯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高陂镇南环路8号  邮政编码:364101

5)联系电话:0597-5208820/5208813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