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校招信息】金龙车身2021年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2021-02-19

厦门金龙汽车车身有限公司是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票代码600686)重要的核心控股企业之一,是专业生产汽车车身、模具制造、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国有控股企业。坚持“员工为本、诚信创新、艰苦奋斗”的核心价值观,全心为传统装备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助力,致力于成为卓越的汽车行业白车身制造整体方案提供商。

公司通过ISO/TS16949质量体系IATF认证,占地14万平方米,年生产力10万台套以上。先后获得“全国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100”、“机械工业企业绩效评价PR[A++]级企业”、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企业、福建省工信化“省级龙头企业”、“高成长培育企业”和“优秀模具供应商”等称号。

近年来,金龙车身率先探索新的传统制造业发展理念、治理体系和管理模式,努力打造中国智造品牌,我们始终秉承“不拘一格用人、不拘一格提拔”的理念,寻找更多有梦想、想作为、敢担当的年轻血液加入,期待与各位青年才俊秉承使命的召唤,坚守着信念与卓越,共同成长。

一、招聘对象

2021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管培生招聘岗位(20-30人)

专业需求:机械、材料、车辆、电气、自动化、IT等相关专业。

1.机器人相关岗位

机器人焊接工艺工程师、机器人集成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等。

2.汽车相关岗位

车身设计工程师、材料研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等。

3.智能装备相关岗位

设计工程师、仿真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等。

4.产品开发岗位

产品设计工程师、CAE分析工程师、冲压管理工程师、焊装管理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等。

5.工艺相关岗位

产品工艺工程师、冲压工艺工程师、焊装工艺工程师、产品数据工程师等。

6.其他岗位

质量工程师、模具设计工程师、IT开发工程师、设备工程师、销售经理等。

三、招聘要求:

1.有激情、有创意、有执行力,逻辑思维能力强,性格外向开朗,乐于创造有价值的事业;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相关专业学生需能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制图软件;

3.具备组织与领导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担任过学校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四、薪酬福利

薪酬:基本工资、年功工资、固定奖金、各类津贴、月度绩效工资、安全奖金、质量奖金、年度绩效工资;

福利: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交通补贴、高温补贴、接收档案、落户厦门、带薪年休假、免费培训、免费班车、定期免费体检、免费工作餐、精装修白领公寓、节日福利、工会福利。

具体职位描述和专业要求请登录金龙车身官方网站校园招聘主页  

http://www.xmgdab.com/)查询。

五、网申方式及时间

-  请登录金龙车身校园招聘官方网站进对照岗位投递简历。

招聘官网地址:http://www.xmgdab.com/

或将简历投递至:hr666@xmgdab.com

联系方式:黄女士0592-6379501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