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校招信息】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2021-02-25

一、公司介绍

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China Nuclear Engineering Consulting Co.,Ltd.)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单位,是中核集团全行业全过程工程项目咨询平台,简称中核咨询(CNCC)。作为中核集团响应国家在工程建设领域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全过程工程咨询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中核咨询承载着中核集团“全行业全过程工程项目咨询平台”的重要使命,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服务热情、业务全面、能力突出、管理科学、面向国际的全行业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打造形成具有核工业工程管理特色的咨询队伍,推动中核集团工程项目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确保核安全。

自公司成立以来,中核咨询牢牢把握中核集团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按照两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全面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公司聚焦全过程工程咨询能力培育提升,大力引进和培养骨干人才,不断优化工程咨询业务布局。公司主要从事核能利用、天然铀、核燃料、核化工、核环保、核技术应用和民用工程等行业的投资决策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和管理咨询三大业务领域。业务范围涵盖评估咨询、项目咨询、股权投资咨询、设计咨询、造价咨询、工程监理、设备监理、检修技术服务、项目监督检查、项目后评价、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检测评价、产业发展研究、质量管理咨询、科研管理咨询、采购管理咨询、科技成果转化咨询等领域。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1300余人,具有反应堆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建筑、结构、安全、测绘、机械、设备、给排水、建筑与环境、热能动力、化工、材料、焊接、无损检测、电气、仪控、技术经济等多方面专业人才。作为一家技术力量雄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包括咨询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设备监理师等丰富的国家注册资质人员。

中核咨询愿携手集团内外广大客户,在中核集团“三位一体”奋斗目标的引领和推动下,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秉承“两弹一星”精神和“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实施“人才固本、科技强身、服务集团、开拓市场”发展战略,坚持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中核集团工程咨询产业、打造一流工程咨询公司,为实现集团公司“强核强国 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而不懈奋斗!

岗位需求

单位名称

职位分类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党委组织部

职能管理岗

北京

1

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党委宣传部

职能管理岗

北京

1

新闻学、传播学、艺术设计类专业

硕士及以上

经营计划部

职能管理岗

北京

1

工程技术类、经济类或管理类等专业

硕士及以上

核动力咨询中心

咨询岗

北京

3

核工程、核技术、电力系统、工程经济及其他工程类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系统工程咨询中心

咨询岗

北京

2

工程类、管理类、经济类、核动力、核化工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咨询岗

北京

2

经济类、能源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河北分公司

项目管理岗

江苏

15

土木类、给排水类、机械类、材料类、电气类、仪控类专业、安全管理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天津分公司

职能管理岗

天津

4

工商管理、工程管理、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管理类专业

硕士及以上

天津分公司

项目管理岗

北京、天津、辽宁

14

排水类、机械类、材料类、电气类、仪控类专业、安全管理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福建分公司

项目管理岗

福建、浙江、海南

25

土木类、安全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排水类、电气类、机械类、材料类、仪控类等

本科及以上

四川分公司

项目管理岗

四川

7

排水类、机械类、材料类、电气类、仪控类专业、安全管理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西北分公司

职能管理岗

甘肃

3

工商管理、工程管理、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管理类专业

硕士及以上

西北分公司

项目管理岗

甘肃

20

土木类、排水类、电气类、机械类、材料类、仪控类、安全管理、工程管理类专业等

本科及以上

三、招聘要求

品学兼优,全国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报到证,且符合公司相关要求。

四、投递简历须知

1.登录中核集团校园招聘网站-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选择意向岗位-进行网络申请(http://cnnc.chinahr.com)。

2.登陆:https://pan.baidu.com/s/14MkHZ_aKl4yHopVJOoaCYA (提取码:cncc)下载应聘报名表并认真填写完整,根据应聘岗位所在区域将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名请使用“姓名-学历-专业-学校-应聘单位”。

3.请确保您向本公司提供的个人资料真实、准确、有效。您须对您简历内容负全部责任,如发现您所提供简历有不实之处,我们保留取消您被录用的权利。

4.应聘人员须保持手机和电子邮箱的畅通,我们会通过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将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