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校招信息】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21-02-25

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虚位以待,诚邀各类优秀毕业生加盟。公司重视人才,渴望人才,企业的快速发展将为员工提供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

一、公司简介

晋江气电成立于2004年9月,股东为福能集团的上市公司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占75%)和晋江市属企业晋江市晋尚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占25%)。公司投资建设晋江燃气电厂项目、金井风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是一家集燃气发电、风电、光伏发电为一体的电厂;同时在晋江市深沪镇投资建设晋南热电联产项目。先后获得中共中央组织部“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工信部首批“两化融合”示范点、“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省“十二五”循环经济示范单位等称号。

晋江气电是福建省LNG总体项目十个子项目之一,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福建“十一五”重要电源点,总装机容量为152.8万千瓦,建设4台38.2万千瓦的9FA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项目总投资50亿元,年发电能力60亿千瓦时。2005年12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2010年10月全部投产发电。晋江燃气电厂项目占地421亩,采用GE公司世界先进的燃机技术,高度自动化,机组启停灵活,调峰能力突出,机组运行高效,联合循环效率达到58%。采用天然气为燃料,清洁环保,无粉尘、灰渣、硫化物生成,氮氧化物排放指标全国领先。金井风电项目建设16台2兆瓦风机,总装机容量3.2万千瓦,2014年7月全部投产,年发电量9000万千瓦时,是泉州市首个成功运营的风电。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装机容量1.17兆瓦,光伏板面积约1.8万平方米,2014年12月实现并网发电,光伏发电接入气电厂用电系统,年发电量超过100万千瓦时。

晋江气电的建设有利于能源与环境协调发展,实现能源的可持续发展,对优化福建能源结构,改善电网电源结构和运行条件,减少环境污染,增强电网的调峰能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层次

职数

要求

1

集控运行岗位(热动专业)

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厂热能动力或集控运行等热动类相关专业;金属材料、金属材料成型加工(焊接)等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2

1、性别不限,学习成绩优良,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专业知识基础扎实,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毕业推荐的材料必须完整真实,不能隐瞒生理缺陷、处分、休学等重要事项,提供的成绩单不能隐瞒补考、缺考、考试不及格等情况;                                    4、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责任心、身体健康,符合公司用工要求。

2

集控运行岗位(电气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机电一体化、机械及其自动化等电气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7

3

集控运行岗位(控制专业)

热工检测与控制技术热工自动化、测控仪器、仪器仪表等控制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6

三、薪酬福利

1.本科生见习期一年,研究生见习期半年。

2.户口落户晋江市区。

3.薪酬包含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津补贴等。

4.社会保障待遇: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法定假期、带薪年假等。

5.后勤保障:单身宿舍、通勤车、健康体检、节日/生日慰问、文体活动、团队建设等。

四、应聘流程

应聘流程:网上报名-简历筛选-校园招聘或线上面试-体检-录用签约。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我司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开展面试工作。

1.微信沟通。搜索微信“13960260990”进行咨询。加微信时请备注:学校+专业+姓名。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福能气电”了解公司最新动态。

2.投递简历

请应聘人员将简历等相关材料发送到邮箱20018520@qq.com,邮件及简历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具体投递材料如下:

1应聘人员简历

2毕业生成绩单扫描件(需学校教务处盖章)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4成绩单、计算机(英语)等级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3.面试。根据报名情况采用校园招聘或线上视频面试方式,具体时间及方式待公司通知。

4.体检。

5.签订三方协议。

6.入职报到。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女士

联系电话:0595-85813507

电子邮箱:20018520@qq.com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