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松霖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

2021-10-25

厦门松霖2022届校招—华侨大学宣讲会

智能家居,智慧物联,专注创新的松霖君来啦!上市企业的工作机会,花园城市的生活环境,众多应届生专有福利等你来拿!详见海报(全国场次持续更新中,请及时报名和投递简历)

【宣讲会时间】10月26日 18:00-21:00

【宣讲会地点】厦门校区 E4-102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租房补贴、餐补、半年度调薪机会、带薪年假、师徒帮带、落户厦门机会、节日礼金、生日礼物等

【应聘流程】投递简历 → 笔试 → 面试 → 确认录用 → 签订三方协议/就业意向书

【宣讲会参会预报名】https://solex.m.zhiye.com/#/preachApply?type=1&eid=22891

【简历投递链接】https://solex.m.zhiye.com/#/jobs?jc=2(点击职位,优先使用方式三投递,面试站点请选择“10/26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宣讲会”),宣讲前可以提前投递简历,但宣讲会还会安排现场笔试、面试,价值198的明星花洒等你来拿!欢迎来宣讲会上当面交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