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舜宇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2021-10-25

千亿上市公司舜宇集团【华侨大学】专场宣讲会

舜宇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84年,2007年成为第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陆光学企业。2015年以来,公司已连续6年入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行业成就:车载镜头、手机镜头、手机摄像模组市占率均为全球第一;2020年公司营收创380亿人民币。

【宣讲时间】 202110月30日 19:00(听宣讲即有机会获得天猫精灵、小米充电宝、鼠标、金士顿U盘)

【举办地址】 厦门校区 C1-301

13薪+股权激励+年终奖+EVA+年度调薪+五险一金(本科10-12w,硕士14-17w)

提供2人间住宿或住房补贴+工作餐

【需求人数】 200+;机械、自动化、市场营销、控制、计算机、软件、物理、光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涵盖】 结构设计、电子设计、软件开发、图像算法处理、工艺技术、销售、市场开发、质量管理等岗位

岗位投递:

1) 关注“舜宇仪器”微信公众号:点击“仪器之家-2022校招”选择岗位进行投递

2) 校招官网:https://g.gd-share.cn/p/akkmubzh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