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发股份2022校园招聘

2021-12-22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9:00

【举办地址】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 C1-303


一、宏发概述

公司成立于 1984 年,并于 2012 年上市(股票代码:SH600885)。三十多年来宏发始终秉承“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现已成为全球继电器行业领先企业,并建成了品类齐全、配套完整的产业体系。目前,宏发拥有 38 家下属企业,在全球已建成三大研发生产基地,雇员超 15000 人,产品涵盖继电器、低压电器、高低压成套设备、电容器、精密零件及自动化设备等多个类别。其中,宏发主营产品继电器品种多样化,广泛应用于工业、能源、交通、信息、生活电器、医疗、国防等领域,年生产规模超 20 亿只,出货量及销售额全球排名第一,2020 年销售额突破 100 亿!

宏发在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本土化营销及服务网络,具备全球化市场运作和技术服务能力。凭借专业严谨的技术支持、快速响应的全方位服务、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高性价比的优势,已和全球众多 500 强企业及国内外知名企业达成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产品畅销海内外。

宏发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平台,设有两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院士专家工作站,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研发创新优势,作为第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目前有效专利数1300 多个,其中发明专利 352 个,实用新型专利 952 个,现已发展成为世界前沿的继电器科研生产基地。

未来,宏发愿与全球客户携手并进,共享科技带给全人类的便利和幸福。宏发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厦门宏发密封继电器有限公司系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密封继电器的研发和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武器、兵器等高端国防军事领域,是我国军用继电器生产的骨干企业,国家航空航天用旁路开关研制、生产的核心企业,企业自主研发和生产的平衡力系列产品和航空航天用旁路开关技术水平国内领先。


二、招聘对象

2022 届本科、硕士

毕业时间为 2022 年 3 月 — 2022 年 12 月的国内院校学生


三、需求岗位


四、职工福利

【薪酬福利】可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国家法定福利

【生活福利】免费的员工食堂、舒适宜居的公寓式宿舍、配套设施齐全的运动场所

【文化活动】定期举行宏发春晚、运动会、节假日联谊活动,让您的生活丰富多彩

【其他福利】人才补贴、技能补贴、过节费、下午茶、生日礼品


五、人才培养

目前公司已搭建完善系统的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涵盖 16 个岗位系列 180+门精品专业课程、国际化顶尖顾问带教、国内外行业标杆学习等六位一体的培训系统,同时设有“宏发之翼”、“宏发之鹰”等系列培养项目。对于即将步入职场的你,我们精心准备了“宏发之翼”新人集训营,为你配备企业双导师,量身制定培养计划,帮助你快速提高专业技能,充分挖掘个人潜能,为你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六、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北部工业区孙坂南路 91 号

公司官网:www.hongfa.com

联系方式:0592-6106688-531

网申邮箱:1710298@hongfa.cn

网申微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