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博医疗2022校园招聘

2021-12-22

【宣讲时间】20211229 15:00

【举办地址】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 C1-303


一、公司简介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01),于 2017 9 月在深交所上市,中国市值 500强。公司成立于 2004 年,坐落于美丽的鹭岛——厦门,是一家以骨科、神经外科、微创外科为主的综合性医疗集团,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骨科类植入物生产企业之一。公司销售业绩三年翻一番,年复合增长率逐年攀升。

公司精心打造各种尖端医疗产品,涵盖骨科、齿科、微创外科、神经外科、医用电子、医疗设备等。如今,骨科创伤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一,脊柱产品排名前三,其它产品也名列前茅。大博医疗在全国 30 多个省市建立了销售办事机构,与全国 3000 多家医院、500 余家商业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销售额逐年倍增,产品直接出口至美国、欧盟、东南亚、中东、南非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弘扬民族品牌,打造健康人生”为己任,凭借自身雄厚的经济实力、资深的研发力量、科学的管理体制和前瞻性的营销战略,编织出中华民族医疗事业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大博医疗旗下品牌:施爱德、萨科、博益宁、沃思坦医疗、深圳沃尔德、百齿泰等十几个医疗品牌。

二、招聘岗位


三、福利清单

1、骨干员工持股激励计划;

2、免息购房借款、三高企业骨干员工保障性商品房购房机会;

3、落户、人才引进补贴(3-8 万,以政府政策为准)

4、五险一金、年终奖金、一年两次调薪机会;

5、免费工作餐、免费员工宿舍、上下班通勤班车;

6、员工及家属就医优惠、年度免费体检;

7、生日、结婚礼金,生育/住院等慰问金;

8、传统节日过节费、降温补贴、部门活动经费;

9、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体贴病假;

10、年终评优活动(优秀员工评比)、年度提案改善等奖励政策;

11、中秋博饼、年终尾牙、部门活动、其它(球类运动、健身房等);

12、爱心基金(困难救助)、员工子女“圆梦计划”、成长计划


四、工作城市

福建省厦门市


五、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线上测试—面试—发放 offer—入职


校招公众号:


六、应聘渠道

邮箱投递:

zhaopin@double-medical.com (简历和邮件主题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命名)


PC 端链接投递或扫码投递:https://doublemedical.zhiye.com/home


手机端扫码投递:



七、联系方式

校招交流 QQ 群:575348592

话: 0592-6885028 18120767579

联 系 人: 陈女士

址: 厦门市海沧区生物医药园山边洪东路18

公司主页: http://www.double-medical.com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