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与恒安集团共建教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

2023-03-23

3月22日上午,机电学院与恒安集团在C4-407会议室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教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恒安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杨成龙,人才发展经理刘苗苗,人力资源招聘经理黄晓波、BP经理高旖旎、招聘专员林宇晨;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副院长刘斌、李远,学工办主任余桦,辅导员魏林平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机电学院副院长李远和恒安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杨成龙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党委书记黄宁代表学院向恒安集团颁授了“共建教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黄宁感谢恒安集团一直以来对机电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恒安集团作为行业和本土区域的龙头企业,持续推动双方全方位深度合作,有助于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终达到共同发展。杨成龙表示,恒安集团和机电学院的合作历史悠久,从上个世纪90年代合作办班开始,培养了一批公司核心的管理人才和技术骨干,期待新时期的合作能有更大的提升。

双方就教学实践、毕业生就业实习、研究生工作站建设、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党团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具体合作内容和合作形式达成一致性意见。

据了解,机电学院自去年以来,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2022年7月,机电学院赴晋江走访恒安集团,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见。本次合作签约是双方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阶段性成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