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2023届理工大类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3-04-01

3月28日下午,华侨大学2023届理工大类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在厦门校区排球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华侨大学学生处联合集美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统计学院承办。

百家企业参加招聘。厦门轨道建设发展集团、恒安集团、九牧集团、松霖科技、四三九九、湖南三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企业,上海崇明区名企也组团加盟,现场提供岗位3000余个。分地区、分产业、分类别的现场布置,让同学更加精准的获取就业岗位信息。

副校长王秀勇到场调研招聘会情况,他关切询问现场求职学生的就业现状及存在困难,关心了解到场企业的招聘需求,并根据双方需求,向企业推荐我校学生。

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也大力支持本次招聘会,积极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业参与招聘,同时设立人才政策咨询点。集美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黄志盛表示,“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得益于校企双方多次沟通协调,华侨大学地处集美,希望通过校地共建,制定更多措施,开展更多活动,让学生了解集美,了解集美产业和企业,更好留住人才

此次招聘会还特别设立了上海市崇明区招聘专区,8家用人单位提供了50多个多样化岗位。上海市崇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红奕表示:“此次上海市崇明区的华大招聘之旅,充分感受到了华大学子求职的热情,此次活动的举办也将搭建起校企沟通的桥梁,欢迎更多华大的优秀人才到上海就业。”

会场设置了简历指导与政策咨询处,由华侨大学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专业老师为学生提供求职咨询、简历诊断、职业规划等指导服务。

本次就业实习招聘会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引入更加优质的就业资源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抓住春招关键期,学生处联合各学院陆续开展“星期二人才市场”、线下宣讲等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创造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副校长王秀勇到场调研招聘会情况

招聘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