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走访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2023-04-17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展就业市场深入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同时加强与招聘单位之间的合作和联系。4月14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副院长李远,智能制造系副主任王霏,实验员林永忠,学工办余桦,辅导员魏林平一行走访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期间,企业安排机电一行走访参观展厅,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人才政策、人才培养计划等情况。机电学院副院长李远则向企业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和毕业生基本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加强人才培养、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黄宁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科华数据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表示,今年机电学院毕业生签约科华数据人数与往年相比有很大提升,学院师生对科华数据有了进一步了解,科华在人才需求方面与学院专业也有较高的契合度,希望未来可以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科华数据相关领导对机电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邀请近几年入职科华的机电校友一起参加座谈,肯定机电学院校友在科华数据的工作表现,希望通过在人才培养合作、实习实践、实习就业、校园招聘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公司与机电学院之间的联系,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在党建、科研、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机电学院将继续落实“访企拓岗”工作,提升校企合作成效,同时邀请在企业工作的校友返校开展座谈,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就业服务平台,全力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展厅参观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