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走访厦门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南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3-04-25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展就业市场,深入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同时加强与招聘单位之间的合作和联系。4月22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副院长李远一行走访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南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机电学院副院长李远向企业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和毕业生基本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加强人才培养、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黄宁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用人单位以及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表示,要做好校企联系和供需对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除原有传统校招的模式外,可以深入合作,在学生实习实践、提前了解企业方面做一些探讨。

海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对机电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她表示,海辰储能在校园招聘中,目前已经和机电学院7名毕业生签约,海辰作为一家高速发展的企业,未来希望可以和机电学院有更多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厦门合南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泉辉(机电学院09级校友)表示,希望可以借企业走访契机,加强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互动,在科研项目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也欢迎学弟学妹们到企业开展实习实践活动。

走访期间,企业安排机电一行走访参观产品线,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人才政策、人才培养计划等情况。 

机电学院将继续落实“访企拓岗”工作,提升校企合作成效,进一步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就业服务平台,全力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观厦门海辰生产线

厦门海辰座谈交流

厦门海辰合影

参观合南道生产线

厦门合南道座谈交流

厦门合南道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