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未来视不可挡|海康威视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

2020-03-16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18年来,基于视频技术,将业务从安防领域延伸到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和汽车电子等行业。现在,海康威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正在应用于全球150 多个国家及地区,为人类的安全和发展开拓新视界。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怀揣火种,希冀与你一起度过漫漫长夜,在接下来的春暖花开,见远,行更远。海康威视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欢迎追求卓越、真诚务实的年轻伙伴加入海康威视,让未来视不可挡!

【公司荣誉】

2011-2017全球视频监控市占率第1(IHS)

2016-2018“全球安防50强”第1位(a&s《安全自动化》)

2017-2018 年Brand Finance“全球科技品牌百强榜”

2018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第6位,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 “2016&2018 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

“中国最佳雇主”全国30强(智联招聘,2019)

【公司实力】

研发实力:海康威视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以杭州为中心,建立辐射北京、上海、武汉以及加拿大蒙特利尔、英国伦敦的研发中心体系,并计划在西安、成都、重庆和石家庄进行研发投入。研发费用占企业销售额约8.99%(2018年),绝对数额占据业内前茅。公司拥有2809项已授权专利、881软件著作权及多项算法领域全球竞赛大奖。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算法/安全类、软件研发类、硬件研发类、国内营销/技术支持类、海外营销/技术支持类、职能类、设计类、供应链类。(2020年2月19日网申通道开启,更多岗位详情请关注招聘官网http://campushr.hikvision.com)

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在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的中国大陆学生

毕业时间在2019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的中国港澳台及海外院校学生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笔试(部分岗位)→面试(以远程接入视频/电话面试为主)→offer→签约

工作地点

全国(海外营销以及国际财务会有海外工作机会)

简历投递及更多信息

PC端-海康威视校招官网http://campushr.hikvision.com

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康威视招聘”-点击校园招聘

(2020年2月19日网申通道开启)

【员工福利】

海康威视倡导凭借价值贡献获取回报,并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保障、全球工作机会、明晰完善的职业发展和培训体系。

假期:带薪年假、全薪病假、母婴照顾假、婚假等;

外派:国内与海外有住房、生活、艰苦区域补贴,补充商业险,探亲福利及高额奖励;

补贴:交通补贴/总部免费停车场、补充商业险、通讯补贴、过节福利、现金医疗补贴、荣誉奖励、工会福利、免费手机等;

乐活:餐饮补贴、免费早餐、免费零食、生日蛋糕、总部园区生态圈(食堂、便利店、健身中心等)、年度体检、弹性工作制、医务室等;

安居:人才落户政策。

【学习发展】

海康威视提供明晰完善的职业发展和培训体系、管理序列与专业序列双重晋升发展通道、立足发展的转岗机会。

校招生入职后将经历为期6个月的专项培养:

第一阶段-新人训练营:校招萌新职场心态建设,快速融入公司;

第二阶段-业务知识技能培训:熟悉部门,全面学习岗位专业知识、技能;

第三阶段-在岗训练:完成挑战性任务,快速上岗。

更多第一手资讯,也可同步关注“海康威视招聘”微信公众号!

【Q&A】

1.已经参加过了秋招但未通过,可以再次投递吗?有没有影响?

答:可以再次投递简历,在校招官网重新选择意向岗位就好

2.线上面试的话,那投递简历时“面试地点”如何选择?

答:关于“面试地点”,本次以远程接入视频/电话面试为主,可在系统上选择就近城市,对面试无影响;如后期疫情防控解除,条件允许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部分岗位可能会安排现场面试。

3.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如何联系到HR?

答:可以在“海康威视招聘”公众号留言或者发邮件至campus@hikvisio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

搜索关注“海康威视招聘”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