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3-25

公司简介: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深天马A,证券代码:000050);2018年底,公司在职员工43000多人,年均营业收入近300亿元,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公司设有TFT-LCD关键材料及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并承担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多个重大国家级专题项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32位)、中国公司市值500强企业(448位)、广东制造业100强企业(35位)、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18位),2019年公司获得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公司聚焦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高阶笔电为代表的消费品显示市场和以车载、医疗、POS、HMI等为代表的专业显示市场,并积极布局智能家居、智能穿戴、AR/VR、无人机等新兴市场。2018年,公司中小尺寸模组出货量继续保持竞争优势,并在高端医疗、航空娱乐、航海、HMI等领域市场份额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多款产品支持客户实现全球首发,产品质量在多个品牌客户排名第一;其中,LCD全面屏出货量全球第一,LTPS手机面板出货量全球第一,车载TFT全球出货量第三;AMOLED硬屏量产能力达到行业先进水平;柔屏如期量产,武汉天马AMOLED G6二期项目正式启动。2019812日,公司与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480亿元的天马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落户厦门。

岗位介绍

工艺工程师(10

6K-9K/福建厦门/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理工科专业

岗位职责:

1、制定、完善各项设备管理规章制度,建立并贯彻落实各项设备管理规范;
2、进行设备资产管理和资产评估;
3、及时、高效地诊断并解决生产设备故障,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并做到预防为主;
4、培训与指导设备维护技术员 ; 5、编写相关设备文件;
6、参与设备的选型及招投标工作;
7、定期对生产设备进行巡检。
8.不断提升产线的良率、直通率以及处理WIP的速度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福利待遇

1、带薪年假

2、生日礼物

3、五险一金

4、免费班车/住宿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媛媛

联系电话:0592-3758888-7109

联系邮箱:yuanyuan_chen2@tianma.cn

联系地址:厦门市翔安区翔安西路6999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