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神州数码集团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2020-04-03

神州数码集团I’m cloud 2020年校园招聘

关于神州数码: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数码;股票代码:000034.SZ)其名字源于Digital China,数字中国。

从2000年成立伊始,努力践行“数字中国”之理想,神州数码致力于用数字技术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中国领先的云管理服务及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二十年耕耘,神州数码始终坚持“理念领先、技术领先、实践领先”,以自主创新核心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在云管理服务、大数据应用、鲲鹏产业生态建设等领域持续深耕并领跑。目前,公司年营业额已突破800亿,总资产超过250亿,位列2019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第117位。

以“云+大数据”为核心,神州数码已构筑起基于云原生体系的全栈云服务能力,提供面向不同架构的云管理服务和一站式云网融合服务,在数据脱敏、智能数据管理平台等技术方面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目前,神州数码已在金融、医疗、制造、文旅、零售、汽车等多个行业为企业客户提供了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转型服务,成为多家世界500强客户中国区域的首选服务商。

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神州数码坚持自主创新,打造了从产品设计、研发、供应链管理到售后服务的闭环管理体系,拥有覆盖计算、网络、存储、安全、大数据应用等领域的21个品类600余种自主产品及安全可信赖的全线解决方案,广泛应用在社保、交通、教育、金融等行业,业务覆盖欧洲、北美、东南亚、中东及独联体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神州数码率先参与鲲鹏产业生态建设,发布自有品牌服务器及PC产品,积极推动行业适配,建设运营鲲鹏超算中心,在自主创新领域展开了全新的布局。

当前,以“5G+AICDE”为代表的新技术跨界融合、系统创新,成为引爆数字化革命的技术奇点,带动IT行业及全社会的创新变革。在 “云+自主创新”双轮驱动下,神州数码将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核心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的持续发展。

实力与荣誉并存

《财富》中国500强

    中国云计算产业领军企业

    中国最具生态竞争力企业

    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企业
           承担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项目

神州数码厦门生产基地校招岗位:

岗位方向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薪酬范围

工作地点

测试适配工程师

25

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软件、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6K-10K

硕士:7K-12k

博士:面谈

厦门

性能优化工程师

25

质量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科类:工业工程、电子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电子信息

6K

PIE

2

生产管理工程师

2

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软件迁移开发工程师

负责为市场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协助客户完成软件栈从x86平台到鲲鹏平台的整体迁移。

1.帮助客户制定软件迁移整体方案与策略,包括开源软件、自研软件、商用软件以及相关第三方库的移植、替换方案

2.负责市场项目中开源软件从x86平台向鲲鹏平台的移植、兼容性验证

3.负责客户复杂业务场景的性能优化

4.围绕鲲鹏处理器,协助POC等组织面向全球生态合作伙伴建设软件迁移能力、性能调优能力,降低合作伙伴的软件迁移成本

软件测试开发工程师

基于X86和鲲鹏服务器的大数据,分布式存储,数据库、虚拟化、Native、HPC、web等解决方案测试;

工程师(设备、电子、PIE、质量管理方向)

1、参与制定车间现场管理细则,形成制度化,并有效执行,监督到位;
2、熟悉电子产品制程管控;
3、独立制定生产过程追溯节点,通过设备进行信息化管理.
4、整合资源,不断实现品质提升、效率提升和成本降低;
5、根据PMC计划制定生产执行计划、安排生产工作,确保生产进度.
6、对生产作业过程进行监督、指导,同时进行生产质量控制,保证生产质量.

学历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

面向人群:2020届及2021届毕业生(本、硕)

培养路径

神州数码云基地,作为集团重点研发机构,集团为2020届优秀毕业生提供清晰的培养发展路径:应届毕业生→骨干员工→团队leader→管理者、行业专家

选拔标准:

基本要求:2020届符合岗位要求的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生,同时欢迎2021届同学投递实习岗位

素质要求:良好的沟通表达、快速学习、抗压能力,可以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笔试→在线面试→发放offer

简历投递时间:

2020年3月—6月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dchr@digitalchina.com

网申地址:http://2020.yingjiesheng.com/digitalchina/job/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