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机电、制造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0-04-05
下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为切实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停止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应对疫情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通知》(闽教办学﹝20201号)文件精神,我校拟定于近期举办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机电、制造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的前身为机械工程系,创办于1978年,先后改名精密机械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2001年成立学院。学院“机械工程”学科为福建省和国务院侨办重点学科,“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为福建省重点学科,“高端装备制造”为福建省高校优势学科创新平台,“精密制造技术及装备学科群”入选福建省一流学科。学院拥有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机械工程和仪器科学与技术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机械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设有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及仪器、工业设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等6个本科专业,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本、硕、博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

我院2020年共有博士、硕士、本科应届毕业生572人。其中,博士毕业生3人;硕士毕业生85人,专业包括机械工程(含学硕、专硕)、仪器科学与技术;本科毕业生484人,专业包括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和工业设计。

为了满足各用人单位招聘需要,促进学校、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院招贤纳士。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二、网络专场招聘会时间

2020年04月24日至04月29日

三、网络支持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官网(http://med.hqu.edu.cn/)、hqu机电那些事儿公众号jdtwhqu、机电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公众号(jdjcyhqu

四、涉及行业

机电装备、制造、半导体、汽车、工业自动化等相关行业

五、用人单位参会报名

各参会单位请于2020年04月20日前,将贵单位工商营业执照(扫描件)、招聘简章(word版本)、回执(请详见附件一)发送至指定邮箱 2745018522@qq.com ,邮件标题为“XX单位报名参加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招聘组委会将及时审核各单位报名情况,并与相关单位取得联系。

六、联系方式

人:

余老师,电话:0592-6162601

学院网址:http://med.hqu.edu.cn/


黄老师电话:15711598857

电子邮箱:2745018522@qq.com


七、专业设置及生源情况

本科生:

专业

2020届毕业人数

目前需要就业的预计人数

机械工程

138

6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02

23

车辆工程

61

16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45

15

测控技术与仪器

76

28

工业设计

62

30


研究生:

专业

层次

2020届毕业人数

机械工程

博士

3

机械工程

硕士

73

仪器科学与技术

硕士

12


八、招聘会形式

1.网络平台推荐:入选的招聘单位和岗位信息将于04月24日至04月29日在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官方网站(http://med.hqu.edu.cn/)上推送;“hqu机电那些事儿“机电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

2.各种工作群推荐:通过2020届毕业QQ/微信群、各毕业班级群等渠道发布、传递招聘信息。


附件:

一、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

二、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业情况一览表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0年4月6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