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厦门市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2020-05-13

一、公司简介

厦门市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一家专注于水环境治理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污水处理专业运营经验,主要从事污水处理投资、建设和运营。公司下属子公司11家,分布在厦门、泉州、武夷山、建瓯、平顶山、新乡、乐亭等地,员工人数1000余人,是福建省水环境治理行业龙头企业。未来三年,运营项目的污水处理规模将超过260万吨/日,居全国前列。

环科公司是厦门市政集团全力打造和扶持的对外投资和拟上市平台,作为福建省及厦门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未来,公司将以上市公司这一可持续性发展的融资平台为基础,立足福建,面向全国,将公司打造成为拥有较强资本实力、融资能力和项目拓展能力,具有较高市场声誉的国内一流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

二、工作地点

厦门市及各项目公司所在地

三、薪酬福利

(一)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二)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及企业年金;

(三)提供员工集体宿舍、单位食堂;

(四)协助办理厦门落户相关手续;

(五)带薪年假、法定休假;

(六)丰富的工会福利(节日慰问、生日慰问、结婚及生育慰问、防暑降温、医疗互助保障等);

(七)年度免费体检。

四、职业发展

公司重视员工发展,提供多层次职业素质及技能培训,构建科学合理的员工职业晋升通道,引导员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五、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储备人才

(二)任职要求:

1.2020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机械、电气、自动化、土木、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3.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有优秀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较高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激情;

5.具备开拓精神,愿与公司一同成长

6.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以及违反国家政策等不良历史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女士

联系电话:0592-5903707

电子邮箱:xmhkhr@163.com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西路91号

邮编:361001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