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一次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12

1110日下午15:30,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六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刘洋主持。

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上,院长黄辉作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四年来,学院按照一级博士点建设布局,瞄准国家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发挥机械制造优势,根据学院特色优化学科结构,整合学科资源,注重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并引进相关学科方向的高层次人才,学科实力与水平显著提升。同时,学院在民主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同样取得丰硕成果,把机械工程学科建设成省内一流、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强势学科。并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树立新工科理念,与时俱进,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到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之中,为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而共同努力。

学院第五届工会主席蒋少茵代表上届院工会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提升教职工专业水平、积极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用心做好各项慰问工作、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四方面展开。希望全院教师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弘扬担当精神,发扬务实作风,树立崇高师德,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价值本色和精神风范。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经费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新一届机电学院“双代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王寅、乐其河、伍伯妍、刘洋、刘彬、骆灿彬、高丽华等7位同志为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五届“双代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宁致大会闭幕词,并宣布大会闭幕。黄宁对新当选的学校双代会代表、学院双代会委员表示祝贺,她表示:2020是学院“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的开局之年,保持开拓进取的锐气,增强学院整体办学实力,逐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建设国家一流学科,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服务学校“侨校+名校”建设目标,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