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30

11月30日晚,研究生会组织党员同学在综合教学楼群C1-401教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任芙蓉主持,研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任芙蓉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六中全会公报。她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自信,体现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凝练出的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是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强大思想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与会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交流学习心得。研会主席团成员贺子健认为,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当学好党史,总结经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预备党员陈希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始终保持思想统一,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交流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与交流,支部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希望以此次学习为契机,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任芙蓉同学领学

 

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学习全会新闻视频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