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初工作会议

2022-09-23

9月20日下午,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在C4-407召开了本学期的期初工作会议,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容嘉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刘容嘉老师首先就各部门的纳新情况进行询问和了解,对各部门纳新给予指导和要求,强调要做好学生干部储备库的建设,从各方面抓紧抓实学生干部工作作风。接着刘容嘉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本学期的总体工作安排,并以具体工作为例帮助各部门理清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对本届学生干部提出来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求学生干部们要提高政治敏感度,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思政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希望各部门能够积极开展落实部门的特色活动,在部门建设中中融入个人思考,共同建设好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三、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更多的与指导老师交流汇报,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程度,形成完整工作闭环。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继续深入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全体参会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若干规定》)。会上,刘容嘉老师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等六个方面对《若干规定》进行解读。与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若干规定》的相关内容,以《若干规定》为自己的行动准则,牢记学生干部的本分和职责,不断改进学生干部的作风问题,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全心全意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不断提升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同学们心中的满意度、认可度。


最后,刘容嘉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以实际行动践行《若干规定》中的相关内容,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打造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