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与展望!我院团委学生会学期末述职汇报会顺利召开!

2022-01-01

12月31日下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在C4-407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汇报会。学工办主任余桦、辅导员刘容嘉、学院团委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汇报会。



会上,学生团委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全面回顾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的整体情况,并通报学院学生会组织机构改革情况,总结工作成效和不足。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梳理、精心准备,从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思考改进和下学期工作计划三个维度对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述职结束后,余桦老师和刘容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团委学生会一学期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能够不断提升运行效能,聚焦主责主业,扎扎实实为同学办实事。学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发挥好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述职工作不仅是对团委学生会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一阶段的擘画与展望。下一阶段,团委学生会将以本次学生组织机构改革目标为导向,把准自身定位,不断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踏踏实实为学生办实事,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