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五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2018-11-16
下载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文件

机电〔20182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各班级:

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为我校学生参与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搭建时间平台,经研究决定启动竞赛准备工作,举办华侨大学第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届竞赛的参赛对象是华侨大学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无专业限制。要求以组队的形式报名参赛;每队由3名参赛学生组成。参赛作品的设计及制作统一按照发布的命题及其规则进行。

二、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华侨大学教务处、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承办单位: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生科创中心

大赛内容

本届大赛包含两类四项,即无碳小车类和物料搬运机器人类,其中无碳小车3项为S型赛道常规赛、“8”字型赛道常规赛和“S环形”赛道挑战赛。

大赛要求

1.参赛报名:各团队填写《华侨大学第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附件1)和《华侨大学第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汇总表》(附件2),并于2018914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dkjb@qq.com。

2.大赛预赛:各参赛队伍按时提交无碳小车设计方案,根据设计方案选定进入决赛的队伍。请各个参赛队伍于20181120日前将设计方案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dkjb@qq.com。

3.大赛决赛:将于201812举行,届时需提交完整的结构设计方案、加工工艺方案、电路设计方案、创业企划书、视频、汇报ppt等材料,详情见《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说明》(附件3)。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比赛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推荐优秀队伍参加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5.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加入QQ群713294555,具体赛事规则见附件3。

 

附件:

  1.华侨大学第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

  2.华侨大学第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汇总表附件

  3.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说明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893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