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关于举办第十二届“逐日”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2019-03-20
下载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文件

机电〔2019〕9号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逐日”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开展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传承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院决定举办第十二届“逐日”科技文化艺术节。

科技文化艺术节作为学院培育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对形成良好校园文化,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班级、团支部认真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积极组织同学参与,以科学武装自己,以文化塑造自我,在实践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一、活动主题:

逐制造梦·铸工匠魂

二、组织机构:

成立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协调各项活动的组织实施。办公室设在学院团委。

组  长:谢俊荣

副组长:余  桦

成  员:喻  颖   王蔚虹  郭伟斌  周丽君  王  斐

        许燕群   吴  琪  

办公室主任:许燕群

三、活动时间:

2019年4月至2019年12月

四、活动内容:(见附件)

五、活动方式:

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各项具体工作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各部门负责。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确保实效。

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级、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性,把握好时机和节奏,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确保活动的实效性,加强活动成果的转化力度。

(2)凝练特色,广泛参与。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活动较多,各班级、团支部除了认真组织同学积极参加要求的一系列活动之外,还可以结合本班级、团支部的特点,开展有特色、有内涵的科技文化活动,共同为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3)积极宣传,扩大影响。

   科技文化艺术节,是学院学生学习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级、团支部应积极联系校园宣传媒体,充分发挥三微一端的积极作用,对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典型经验、突出事迹、活动成果进行全面的宣传报道,扩大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的覆盖面、知名度和影响力。

七、总结及表彰:

学院将根据各活动的开展情况,设立活动奖项,在活动结束后举办总结和表彰大会。各集体与个人的参与表现情况将作为下学年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

 

附件: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二届“逐日”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9年3月19日      

 

 

 

 

 

主题词:科技文化艺术节  科技创新  团学工作


抄送:学生处,校团委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院办                                       2019年3月19日印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