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之名 唱响青春—机电学院2019年合唱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9-11-04

11月2日晚,机电学院2019年以歌之名合唱迎新晚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圆满落幕。机电学院院长张认成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黄辉、机电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魏继民学生处陈宏恩、信息学院辅导员洪承隆、化工学院辅导员彭莹莹、2019级新生班主任、班助、全体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及各界校友代表出席此次晚会。

精彩演出,轮番而至。晚会在艺术团声乐队、器乐队带来的《光明》中开场,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机械工程1班《龙的传人》唱出了身为华夏人的骄傲与自豪;机械工程3班《国家》是对祖国的热爱,是对祖国的肯定,更是一种归属感;19级研究生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赞扬,没有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今日中国人民的自由;艺术团小品队的小品《开仓放粮》通过一段谐趣幽默的故事,赞扬了那些为和平事业而献出自己生命的革命烈士;工业设计班的《在灿烂阳光下》让我们知晓了“吃水不忘挖井人”的道理,让我们懂得感恩。

中场一段有趣的电话互动小游戏,引得现场观众乐开了花。四轮红色知识问答,同学们纷纷抢答,气氛热烈。

晚会进入第二篇章,机械工程5班的《渴望光荣》带我们回忆起了军训时难忘的日子;随后艺术团舞蹈队的《adios》热血而来,令人热血沸腾;机械工程2班《光阴的故事》更是令人忆起往事,那些我们经历过的美好时光;车辆工程班的《明天会更好+we are the world》铿锵有力,表演者手中的向日葵也是对明日美好的期待以及希望的象征。

在播放完19级各班级、各班主任以及留学生代表对祖国的祝福视频后,开启晚会第三篇章。测控班《仰望星空》旋律悠扬,手中挥动的星星灯,营造了浓郁的氛围,观众们也忍不住拿着荧光棒随之挥动;机械工程4班的《国家》是对祖国母亲70岁生日的赞歌;艺术团主持队带来的《我的祖国》更是对祖国繁荣盛世的歌颂;晚会在机械工程6班《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一直都在追梦路上,未曾停歇!

晚会现场,对于2018-2019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表现突出的科创团队以及表现优异的文体团队进行表彰,肯定他们这一学年里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且希望全体新生以学长学姐为榜样,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以歌之名,唱响青春。2019级的新生学子用歌声表达最美好的祝福。值此祖国70岁华诞,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也祝愿全体新生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19级车辆工程班《明天会更好+we are the world》

19级机械工程3班《国家》

小品《开仓放粮》

颁奖环节

晚会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