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迎校庆”师生篮球赛开赛,我院代表队首战告捷

2020-10-15

近日,由华侨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抗疫情、迎校庆师生篮球赛正式开赛。10月15日下午,我院代表队首战迎来材料学院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以63:43的成绩战胜对手,迎来开门红。

比赛初期,在喧天的呐喊声中,双方轮番组织进攻,场上局势愈发焦灼。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院队员状态渐入,以精准的技战术部署、默契的传接配合,略展赫斯之威,掌握了场上的比赛节奏。比赛接近尾声,我院队员严守紧防,反推猛冲,牢抓次次得分良机,进一步确立比分优势。最终,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机电学院首战告捷。

据悉,本次师生篮球赛旨在迎接我校建校60周年校庆,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比赛分两阶段比赛,第一阶段抽签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赛程安排为10月14日至10月26日。祝愿我院代表队再接再厉、赛出风格,向华侨大学60周年校庆致敬、献礼!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