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师生篮球赛落下帷幕,机电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

2020-10-26

10月25日晚,华侨大学“抗疫情,迎校庆”师生篮球赛终场哨音吹响机电学院篮球代表队以54:57的比分憾负信息学院代表队,斩获本届师生篮球赛亚军。同时,在此祝贺信息学院获得本次赛事冠军。

秋月春风志难平。总决赛一开始,我院队员旗开气盛,连入两记三分球,球队士气高涨,大举压上进攻。随后,对方紧抓我院队身后的空档,连连快速反击得分。半场结束,我院代表队暂时落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院队员奋起直追。面对对方犀利的进攻,我院队员连送对方两个“盖帽”,全场欢呼连连。掌声未平,我院队员再入一记三分球,以镇山之势吹响了反击的号角。比赛仅剩四秒,我院队员后场接球后,面对对方三人的强硬防守,如磐龙入霄般孤身直入,强顶对方身体压制,压哨远投三分球命中,燃爆全场,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反击战。

昂首回盼,在本次比赛为期十二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篮球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愈战愈勇。10月15日,我院队首役棋逢材料学院代表队,以6343的成绩宣布首战告捷。四天之后第二场比赛我院队以6535战胜化工学院代表队凭借连胜之势与精准的战略部署,次日,我院队以96:21的压倒性比分战胜统计代表队。在接下来的8进4对决中,我院以51:38的成绩战胜土木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迎战实力不俗的计算机学院代表队我院队员在双方比分咬紧之时,以默契的传接配合,将分差逐渐扩大,最终以63:30的比分获胜挺进决赛

六十载栉风沐雨,一甲子弦歌不辍,本次大赛深度凝聚师生力量,营造甲子华诞校庆浓厚氛围。赛未捷,胜的是矢志不屈的精神与令人钦仰的风采,在比赛最艰难的时刻,机电代表队成员顶住多方压力,专注比赛,毫无旁骛,宏展机电铁血之姿,赛出机电雄雄之采加油,机电少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