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华诞,喜迎校庆,机电学院系排球对抗赛正式开赛

2020-10-27

聚甲子华园,感同窗情谊,扬机电神采,庆华大生朝。10月27日,由机电学院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系排球对抗赛正式开赛。

首个比赛日共有十支球队率先出战。揭幕战由机械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工业设计和研究生班级组成的球队打响。比赛开始后,场上队员迅速进入竞技状态,轮番进攻,顽强扑救,凛凛秋风中充炽着昂扬的激情。队员们默契的传接配合,精妙的转身暴扣,展现出了机电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

据悉,为迎接华侨大学60周年校庆,机电学院举办了包括书画大赛、诗词歌赋征集、创意短视频征集等一系列校庆主题文体活动。本次系排球赛赛事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积分制小组赛,由14支球队分3组进行单循环对战。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每组出线的2支队伍分别进行单败淘汰赛,最终的决赛11月中旬举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