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2020-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1124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召开了《总体方案》专题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系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副院长李远传达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的意见和要求,并从《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基本定位、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要求学院各系要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方案,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重心,结合各系各专业实际情况,边学边做边改做好各项工作,营造新背景新时期下的校园良好教育环境。院长黄辉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和正在开展的第五轮学科评估,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鼓励老师们潜心学习,同步做好教书和育人两个层面工作。党委书记黄宁强调各教工支部、各系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学习研讨、积极调研谋划,提出问题同时要思考解决办法,推动思想、行动、效果升级,以深化改革为抓手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学习会后,学院还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调研会。主要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教学质量评价、职称评审、学生过程性学习评价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总体方案》学习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