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职工迎新春趣味活动赛成功举办

院工会 2020-12-31

12月29日,机电学院教职工迎新春趣味活动赛在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我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元旦佳节,共话新春祝福。学院党委书记黄宁、院长黄辉、副院长李远、副院长林添良、制造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崔长彩等党政领导亲临现场,一同参与到欢乐的趣味赛中。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被分成了6个小组,比赛按照小组积分制进行。默契传声筒游戏拉开了活动序幕,在抽取表演词语后,小组成员用肢体语言依次表演给下一名组员,最后一名成员负责说出他认为的答案,惟妙惟肖的表演,千奇百怪的答案引得笑声不断。接下来是水果蹲蹲乐比赛,这是一项考验体力和脑力的游戏,每小组派一名队员进行PK,最后留在场上的3名成员即为获胜方。你比划我来猜游戏考验的是小组的默契度和反应力,每个小组90秒的时间进行猜词游戏,紧张又刺激。最后的蛟龙出海环节比拼的是小组的耐力,每个小组依次上台进行不NG挑战,一人挑战失败整个小组的任务就要重头再来,虽然有的小组NG次数稍多,但每个小组都坚持到最后,直到挑战成功,至此,整场活动也到达一个高潮。

活动期间,有才的学院教师们送上了精彩的节目,王霏老师带来一首《我的祖国》,刘洋老师、周广涛老师联袂献唱《漂洋过海来看你》,思亮老师带来一首自弹自唱的《蓝莲花》,老师们一改平时科研工作中严肃的形象,精彩的演唱表演引来阵阵喝彩和欢呼。除了趣味赛和节目表演,现场还进行了猜灯谜活动,整个活动充实而有趣,活动筹备方得到了教职工们的认可和好评。


14F2E

18956

1A77D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