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嵇组 2021-03-31

    机电学院党委30日下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等与会。

    学院党委书记黄宁结合中央媒体的系列报道,原原本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准确把握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特别是深入理解和把握四方面“更大”的新要求和四方面重要任务;要认真做好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实现师生员工全覆盖。

    黄宁最后指出,2021年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围绕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发扬“三牛精神”,团结、凝聚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十四五”规划目标如期实现。

    当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黄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学生党员大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