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华侨大学成图建模校赛

2021-04-28

4月24日,第六届华侨大学成图建模校赛暨第一届福建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园预选赛在我校工图教室顺利举行,共有8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竞赛分计算机建模、尺规绘图两个赛项。

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勇敢挑战自我;老师认真监考,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工程图学协会作为此次比赛的策划方,在赛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为普及先进成图技术,推动图学教育事业的发展,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和大国工匠精神,自2008年起我国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据悉,福建省将于今年首次举办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级比赛,希望晋级省赛的同学能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积极备赛,争取在省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比赛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