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得彻骨寒,终得扑鼻香——我院在第七届华侨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06-29

6月26日,第七届华侨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以线下路演加答辩的形式在泉州校区嘉庚纪念堂顺利举行。

经前期评审专家组评议,全校共有35个项目团队入围本次校级决赛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共有12支队伍入围决赛现场。比赛中我院学子发挥出色,斩获佳绩,包揽主赛道五项金奖,并获得银奖四项、铜奖二项。其中《微度科技-中国10纳米级高精度微位移检测技术领航者》、《晶圆级超薄砂轮》、《运动品牌一体化服务营销运营》、《守卫者——自供电可换气带双摄像头电焊面罩》、《智能分段镀覆技术的引领者》5个项目获得金奖;《AI-Sort生活垃圾智能分选整体式方案》、《WIMS - 刀具磨损智能监测系统》、《轻量便捷绿色水泥库清库系统》、《短视频电商一体化运营》4个项目获得银奖;《灵度电单车防火预警系统的先行者》、《e-Sport肢体康复辅助训练云系统》2个项目获得铜奖。

我院自2020半年启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学院老师积极组织参赛队员进行培训,邀请专家对团队项目进行多次指导,师生对项目进行多轮耐心打磨、精益求精,为大赛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赛前严阵以待、赛场容光焕发。

此次“互联网+”校赛,我院师生向全校展现了勇于拼搏奋斗、不畏艰辛困难的机电精神,在学院内部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的氛围。希望机电学子秉承着做事踏实、敢于奋斗的理念,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在后续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金奖获奖团队

我院参赛团队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