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获省校院“七一”表彰

黎阳 图:饶启建 2021-07-0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机电学院党委喜讯连连:学院党委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师生党支部荣获“华侨大学先进党支部”、2个人荣获“华侨大学优秀共产党员”、2个人荣获“华侨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此外,学院党委还表彰了一批优秀个人,11名同志荣获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14名同志荣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据悉,福建省委日前公布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名单,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党委被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也是此次学校唯一的一个组织荣誉。在6月30日下午举行的华侨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向学院党委书记黄宁颁发了“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牌匾。

    机电学院党委7月1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两优一先”表彰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学院“十四五”新征程中干事创业、奋发有为。会上,表彰了荣获校级“两优一先”及学院“两优”的党支部及优秀个人。学院党委书记黄宁,院长、党委副书记黄辉,福建省教学名师、老党员黄宜坚,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斌、李远,党委委员、制造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黄国钦,党委委员王霏及获表彰党支部代表、师生党员与会。与会嘉宾为获表彰的党支部代表及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王霏、尤芳怡、谭援强、郭桐、乐其河、郭伟斌等获表彰对象分享了工作经验、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黄宜坚教授最后结合多年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经验,畅谈了对于“理论思考”重要性的理解。

    学院党委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取更大光荣;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懈奋斗,接力拼搏,为学院创建国家级一流学科、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向学院党委书记黄宁颁发“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牌匾(张林 摄)

院长、党委副书记黄辉为荣获“华侨大学先进党支部”的支部代表颁发奖牌

院长、党委副书记黄辉为荣获“华侨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黄宜坚教授为荣获“华侨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斌为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教师)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斌为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委员、制造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黄国钦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教师)颁发证书

学院党委委员王霏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获表彰师生代表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