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期初实验室工作座谈会

乐其河 2021-10-18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师队伍专业素质建设,提升专业技能,机电学院于10月15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C4-407召开学期初实验室工作座谈会。林添良副院长、刘斌副院长及全体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林添良对实验室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实验教师队伍考勤纪律、实验课二次排课、学院绩效二次分配、教学工作量核算、实验教改项目申报、聘期任务以及职称评定等各位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希望各位实验教师能够多参与自制设备的研制以及教学改革项目的研究,主动融入科研究教学团队,提升自身专业技能。

随后,刘斌针对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各位任课教师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细节,时刻做好自身、学生以及设备三个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共同完成学校相关学院的金工实习课程。

最后,各实验教师就目前实验室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力求在实验室管理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座谈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