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挚慰问暖人心 尊老敬贤话重阳 我院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周丽君 2021-10-21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0月21日上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在泉州校区南苑餐厅召开2021年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宁、院长黄辉及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黄宁代表学院向老教师表达了真诚的慰问和祝愿。她表示,感谢各位老教师过去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及退休后对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心;希望各位老教师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黄辉对学院一年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他表示,学院现在成绩的取得源自老教师们奠定的夯实基础,学院领导班子也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稳中求进,共同谱写机电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了解学院建设情况后,老教师们畅所欲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学院的昨天,对学院的今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的明天寄予了高度期望。同时,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和建议,如:加强教师队伍梯队建设;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精彩一堂课”等教学技能比赛,提升教学技能;鼓励团队精神,培养学科带头人,争取学科的强强联合,在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有更大的突破。

最后,学院将防疫口罩及鲜花一一送到离退休老教师手上。此次座谈会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离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了机电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进一步凝聚了人心,为学院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现场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