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厦门捷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捐赠我校六千瓶酒精洗手液

周丽君 2022-01-14

2022114日下午,厦门捷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慷慨捐赠我校陆千瓶酒精洗手液(其中两千瓶定向捐赠我院),助力我校防疫工作。

捐赠仪式在厦门校区校医院举行,校医院邹循东院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厦门捷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旭升先生颁发感谢状。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黄宁、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据了解,厦门捷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于20103月在厦门注册成立,目前公司员工一百余名,专门生产急救包及与急救产品相关的产品,在北美急救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总经理林旭升先生是我院1993级机械工艺与设备专业校友(班主任:于怡青老师、王文珊老师),毕业后始终关心支持学校及学院建设发展。他表示,对于学校及学院的培养一直心怀感激,疫情期间酒精洗手液需求量较多,希望通过捐赠,为解决学校解决疫情防控物资尽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母校师弟师妹们学业有成、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