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测控系师生参加全国仪器类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交流会

叶瑞芳 2022-05-16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沈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学会联合组办、沈阳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一届全国仪器仪表类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交流会,于5月15日以腾讯会议形式成功举办。我院测控系教师叶瑞芳、杨凯和制造工程研究院崔长彩、测控系2018级部分学生共同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在组委会和全国各高校共同支持下,交流成果丰硕显著,共收到来自26个省市自治区125所高校的524篇毕业设计论文,并由来自上述高校的 157 名教师组成了 52 个会场答辩组。会议旨在于为全国仪器类专业搭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交流互动平台,以提升高质量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建设工作,促进全国仪器类本科教学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本次交流会过程中,崔长彩负责福建片区的协调,叶瑞芳作为分会场答辩组长主持会场答辩和评审工作。刘盈池、陆子龙和徐天宇三位同学分别在不同的会场做毕业设计答辩汇报。


参会教师线上交流


叶瑞芳老师主持答辩


测控系学生在会场交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