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和院领导年度述职测评

郭白冰 2022-06-15

614日下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和院领导年度述职测评。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朝晖、学生处陈露与会督导,大会由党委书记黄宁主持。

会议伊始,黄宁阐述了会议的意义、流程与要求。随后,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院长黄辉代表领导班子,从九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自2020-2022两年中学院取得的成绩。与此同时,他还表示:“学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我们也认识到学院工作仍然存在较多问题:办学质量和水平还不高,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还有明显短板,机械学科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成效不够明显。未来两年,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更开放的思想、更包容的心态、更昂扬的斗志,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与全体师生员工一起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勤奋务实,共创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的美好明天!

随后,黄辉、刘斌、李远、林添良、黄宁分别从“德、能、勤、绩、廉”这五个层面总结汇报了自己的年度工作成果与不足之处。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汇报之后,按照民主测评投票的填写要求进行投票,整个过程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有序进行。


黄辉代表领导班子述职

黄宁年度述职

刘斌年度述职

李远年度述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