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厦门博视源机器视觉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研究生工作站

洪健 2022-11-21


11月16日下午,我在厦门博视源机器视觉有限公司进行了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的揭幕仪式。参加仪式的有我校科技处处长李钟慎,智能制造系主任尤芳怡、洪健老师、博视源总经理梁火炼、副总梁火炎、生产中心副总翁建建、市场营销部副总王淮淋和总经办主任林娟。

厦门博视源作为国内机器视觉细分领域的先行者,与华侨大学究生院达成了深度合作,建立厦门区域华大研究生工作站。该工作站旨在建立一个研究生校外实践创新基地,华大研究生团队们将与企业研发团队联合攻关,在学校方面以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为导向,在企业方面以攻克业务难题为方向,共同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开创新业务、新流程、新机制。

在此次会议上,华侨大学聘请博视源生产中心副总翁建建担任华大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并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据悉,为落实华侨大学研究生承志英才培育计划,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与联合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新模式,促进高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华侨大学根据国务院与教育部相关意见指导,积极开展与国内优秀企业共同建设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的工作,打造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揭牌仪式

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参观博视源车间现场

 

科技处李钟慎处长发言及座谈会深度探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