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厦门纳莱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研究生工作站

叶瑞芳 2022-11-25

  11月24日上午,我院与厦门纳莱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我院副院长刘斌教授、测控系叶瑞芳副教授、研究生秘书郑林静老师,厦门纳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高峰副教授,研发总监何广奇工程师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在仪式开始双方的交流会上,厦门纳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高峰副教授从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概况和技术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刘斌副院长也就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经过交流,双方对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达成共识。会上还进行了华侨大学研究生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刘斌副院长向郑高峰副教授、何广奇工程师颁发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书。

本次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双方将积极探索形成项目共研、成果共创、人才共培的合作模式。工作站建设将以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为核心,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发展。

 

授牌仪式

 

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