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研究生工作站

2022-11-25

1124日下午,我院与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我院副院长刘斌教授、刘红生教授、张际亮讲师、研究生秘书郑林静一行,赴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代表校方向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荣誉牌匾。

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黄焕洲、总裁助理李彦、人力资源中心经理俞肇玲、电力电器总工程师钟叔明、副总经理王金龙、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助理李婷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黄焕洲总监就公司的核心业务、产品技术发展、集团人才发展战略及应届毕业生留任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期待以研究生工作站为载体,在多方面科研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成果共创。刘斌副院长对公司在产学研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要以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为契机,推动学院和企业协同育人,产教科研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探索提高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的新路径,为提高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做出新贡献。

据悉,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专业从事继电器研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建成品类齐全、配套完整的产业体系。宏发一贯遵循“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坚持“以质取胜”的经营方针,在竞争激烈的现代科技产业中,一路稳健成长,迅速发展成为中国继电器行业的龙头企业,并形成亚洲一流的继电器研发及生产基地。

 

授牌仪式

交流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